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我的第一本拼布書"愛拼才會贏 Quilt Mania"將在5月10日正式上市囉!!!!

大家期待已久的元喆瑾的第一本拼布書終於出來跟大家見面囉!!!!
一直對內容保密到家的我和出版社,連書名都保持機密狀態~哈哈!
因為名字實在太炫啦!!!

沒錯!!!只要是台灣土生土長都不可能不知道"愛拼才會贏"這五個字啦!
當初主編請我命名的時候我想了半天,
實在不想再取一些例如"我的拼布生活","天天樂拼布"...那類的,
所以左思右想之下,
突然這五個字就如閃電一般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!
當下我就馬上將這個書名告訴主編,
當然認真的主編馬上臉上出現三條線,想說"妳是在開玩笑嗎?"
可是這個書名同時也深深的烙印在主編的腦海裡了,
導致於她想不出任何可以取代"愛拼才會贏"的書名了!哇哈哈!!!

趕快來觀看一下從未曝光過的可愛作品們!!

小手隔熱手套!!
這是我這本書裡面個人最喜歡的作品!所以我也選擇以它作為封面作品!
戴上這個手套可是趣味性十足喔~!!

大眼睛眼鏡包!
還有需要多說嗎??就是裝眼鏡的眼睛包嘛!!哈哈!!
大大的眼睛搭配討喜的粉紅色外型,
這個容量連女生喜愛的造型太陽眼鏡都放的進去喔!!

剪刀圖案拉鍊長方包!!
雙開口的大大袋型超好裝又超好拿!
外袋也有口袋,可以裝悠遊卡~鑰匙~手機~想要馬上拿到的東西,
很方便就可以拿出來!實用又時尚!

蛋頭先生婚戒圓圓包!!
這次的包款我想要玩點不同的造型,
所以靈機一動的把我喜愛的婚戒傳統圖形直接拿來作一個圓圓包!
最後更決定以單提把的設計將整體作成像懷錶一樣的造型,
提起來有夠可愛的!!!
請大家務必要嘗試看看這件作品~真的很有趣喔!!

"愛拼才會贏"即將在今年5月10日正式上市囉!!!!
5月10日是各大書店上架的日子,我們店應該會獨家搶先拿到!
今天披露的搶先看部分作品都充分的表現出我"拼布狂人"(新代號)的狂熱拼布觀!
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體驗我元式風格的新鮮拼布樂趣!
還請大家務必要多多支持喔!!!!!

除了密切注意小雅部落格之外;
也請到Facebook搜尋"愛拼才會贏 Quilt Mania"粉絲頁面給讚!
觀看更多獨家披露的相關內容喔!!!!
不要忘了!!一定要愛拼,才會贏喔!!!!!!

*4月30日補充:
網路書局博客來已經可以看的到"愛拼才會贏"囉~!!
趕快按這裡去搶先訂購吧!!!!!


原始文章發表日期:2011/4/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