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我的第一本娃娃書"鄉村娃娃的甜蜜生活"終於上市囉!!!


我們籌備已久的娃娃書:"鄉村娃娃的甜蜜生活"
終於在今天一早熱騰騰的抵達我手中啦!!!
這是我出的第一本娃娃書,
在我媽媽蕭建蓉老師出了"我的手作拼布生活"之後,
我就非常用心的籌畫了將近半年,
所以今天當書終於到我手上的時候,看著它簡直就像我的小孩一樣的,
心裡真的是感動的快哭出來啦~

最近喜愛鄉村娃娃的朋友們越來越多了,
不但學員激增,
也出現許多客人來購買我們做好的娃娃作品,
可見娃娃的人氣真的是銳不可擋啊~

這本娃娃書是集合我和媽媽兩人的鄉村娃娃結晶,將最精華的部份呈現給大家,
真的是用心良苦,內容非常豐富,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~
相信這本書可以讓第一次接觸鄉村娃娃的朋友們愛上鄉村娃娃;
讓已為鄉村娃娃著迷的朋友們體驗更多鄉村娃娃的奧妙!

各大書局皆有鋪貨;
更歡迎來店購買,還可以看到娃娃們的本尊喔!!


原始文章發表日期:2007/9/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